都是在深渊里仰望星空的人,何必要争谁是那个最笨的青蛙


【辫九情人节联文】星河觅良人之联文大剧透

猜一下,哪个是我,也许就可以点我的梗了!

相思赋予郎啊:

#联文剧透,占tag致歉。    










哈哈哈哈哈,你们最爱的相思来搞事情了,明天就是情人节了,想好怎么过了吗?没有男朋友没有礼物没关系,不能出门也没关系,有很多辫九优秀太太(我不算)陪你们一块度过甜蜜的一天。   










做为最爱你们的相思,怎么能不给你们搞福利,这边各位太太的剧透在这里。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(1)


"你出去,你~~"杨九郎急忙推走张九龄,关上了门。这是什么嘛,急忙换下来,红着脸出了更衣室。


"走,九郎哥,兄弟给你买好单了。"张九龄一脸兴奋。


"啊~我不要!!"杨九郎大声抗拒。


"不要也要,你那一身,我这个下面的看得都血液沸腾的。"张九龄这个黑蛋。


"啊~~我觉得好羞耻。"杨九郎不好意思。


"兄弟,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(郎)。"张九龄拖着杨九郎拿着睡衣就走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(2)


说起张云雷杨九郎的初见,只不过是大哥亲切的拉着还是泰迪卷的张云雷,满脸欢喜的给杨九郎介绍 


“九郎,这是张云雷,你们大师哥。你听的录音就是辫儿的。”


 还是白白胖胖的杨九郎,眯着小眼睛可可爱爱的叫人 


“师哥好。” 


“你好。”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(3)


如果真的是月下老儿给他们牵了红绳,那么也好歹让张云雷也记得那梦中的场景,别让杨九郎一个人守着只有他自己知道的记忆。天底下的真爱就是要这般的寻觅吗,千帆过尽一心向往,可是最后相见却是终有一方相忘。张云雷看着这个被他救起来的现在对着他笑的杨九郎,心里忽然静了下来。他上手摸了摸杨九郎的脸,他喊了一声,九郎。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 (4)


杨九郎恍然想起,当初他第一次见到张云雷时,他正在地下拍卖场,用偷来的水果刀刺死了一个试图侵犯他的贵族。彼时张云雷就站在角落的阴影里,看到那贵族倒下才走出来,鼓着掌对他说着同样的话。 “干得漂亮。”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(5)


“嘿,你还真来看我比赛啦!”比赛结束,终于可以休息了,杨九郎看见了站在了看台上的张云雷,向他招了招手,逆着光向张云雷那边跑过去,自然的接过张云雷递过来的水,仰起脖子“咕嘟咕嘟”的灌了几口,因为喝的太急,水顺着嘴角慢慢滑到杨九郎棱角分明的下颚线上,就在这水即将要滴下来的瞬间,张云雷毫不犹豫的接住了它,不过令两人都震惊的是,张云雷用的是舌头,一向有洁癖的他,居然用舌头舔掉了这滴水。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(6)


他刚进屋时一身凛冽,可抱住自己时分明还是那个深情的少年,彼时他在先帝书房前跪了一夜求娶杨府小公子,满身晨露时踉跄起身说要争一争这天下,自己那时是怎么说的?


 他说,为怕多情少作惜人语,我这里就一句,你且记好了。 


“ 这抛不开的功名,我同你慢慢挣。”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(7)


杨九郎把红豆奶茶推到张云雷面前,杨九郎不善言辞,又不爱交朋友,但是张云雷特别喜欢说话,一直喋喋不休,时而讲个笑话逗的杨九郎哈哈大笑,少年的感情就是简单纯粹的很,一杯奶茶一个笑,就可能延续一生的情谊。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(8)




他趴在墙上一笔一划地用黑色中性笔写下了这句  “


17岁的张磊对17岁的杨淏翔怦然心动。”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(9)小杨同学感动的两眼泪汪汪,这个世道像这样的好人不多见了,要是换个人不说骂骂咧咧的也得讹他一笔。


他一时意气上头,“不行,相逢就是有缘,兄弟我看你是个好人,咱俩加个微信,你不让我赔钱的话,改天我请你吃饭,算咱俩交个朋友,怎么样?”


张云雷垂眸,将手机拿出来打开微信加好友,悄悄地将备注设为‘A-小栗子‘并借着微信的自动提示对话框设置为置顶。


第二步,靠近你锁定的栗子,Get√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(10)


“小警官~”    


官字尾音拖的老长,腻的杨九郎自个儿身上都起了一层鸡皮疙瘩;双腿用力站了起来,过于柔软的床铺让身子有些不稳,晃晃悠悠的想下床;    


脚尖刚沾地,便被一股大力从新推到在床上;    


“小警官,我是清白的”    


力量悬殊,倒在床上的杨九郎便不在乱动,双眼直勾勾的盯住张云雷,放弃了挣扎;    


“我只看证据”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(11)


杨九郎拿小眼睛瞥他,身子似有若无地往他身边挨,声音放软了好几个调:“三五您还问。”他挑挑眉毛,嘴巴也跟着扬了起来:“三五一十五啊。”


 张云雷眼底满是他这幅求欢的样子,似笑非笑地摸摸鼻子说那你给我拿包三五,杨九郎说好嘞,颠颠地回玻璃柜里蹲下来给他找烟。 “


诶呦,真对不起,三五卖完了还没进货呢。”杨九郎翻了半天,站起来的时候头巾都歪了,一小截不听话的头发直往外跑,立在那风一吹就跟着晃来晃去。 


“那怎么办,我今天就想抽三五。”张云雷学着他的样子把胳膊往玻璃柜上一搭,伸出手把他的头巾拉好,捎带脚地捏了一下这小伙计的脸颊,软软的,捏一下还不过瘾。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(12)


该死,本王还从未进过窑子,接下来到底要干些什么?


怎么办,哥哥也没教我客人刚进来要干什么啊。 


纵使他云王爷能耐再大,面对这心仪之人,也没了完全的把握,不合规矩也都逾越了,没有未来也都许诺了,杨九郎付了真心,张云雷动了真情,我张云雷到底要拿你杨九郎怎么办,什么都抵不过一句我心悦你。


“爷,您的名字真好听”。


 “九儿,你想唤我什么都可以。但若事叫了,以后便再不许改了。”


“哥哥说,让我好好伺候您,那样便能好把身子只留给您一个人。”


“那你愿意吗?”


“您要吗?” 


“要。”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(13)


“不是,你说说你师父天天让你看这些有的没的的杂书作甚?”张云雷见杨九郎不理自己,换个话题继续勾搭。


“师父自有他的道理”


“小和尚,这么多女子,你真的没有动心的?”张云雷还是不死心。


“出家之人,六根清净。”


“还是说你喜欢的是我?”


“不得胡闹”


“切,睡觉去了。”没有听到自己想听到的答案的张云雷,转身回到本体中休息。没有看到本该认真看书杨九郎,半天都没翻动一页,捏着书的手也不自觉的重了几分力气。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(14)


张云雷眸色深谙,低垂的月色滑入细碎如冰的眼底。缱绻的柔月卷过鼻尖,将交换灵魂的两个少年收入眼底。白皙的手指分明青葱,搭在杨九郎脆弱的后颈。百转千回间,他被眼前近在咫尺的一束光迷醉了眼。接着他忽然之间听到张云雷一句:“你是我的玫瑰。”


是我匆然流年间不肯罢休的少年。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 剧透是随机的,有奖竞猜,小可爱们都来参与一波,评论区等你,猜我发的剧透片段对应哪个太太,猜对的片段越多越容易中奖哦。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 猜中太太文最多的小可爱送张云雷杨九郎杂志各一本和神秘小礼物。  














 联文从5:20开始到19:00结束


05:20 @蜜桃甜甜 


06:00 @祝醒 


07:00 @王聪明与周雨果 


08:00 @-唐钰。 


10:00 @潇潇暮雨 


11:00 @小太阳·七七 


12:00 @桃心猫 


13:14 @相思赋予郎啊 


14:00 @杨二哈 


15:00 @麒麟九月 


16:00 @鲜花衬少年 


17:00 @手执玫瑰洒星河 


18:00 @齐穆熙 


19:00   @画楼西 








让我们相约这个甜蜜的日子,这个情人节我们来宠你呀~     








小可爱们都快来猜一下自己喜欢的太太呀!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参与方式如此例:1蜜桃甜甜,2xxx,3xxx······等。最后截止时间14号早晨4点,中奖信息15号中午公布

评论
热度 ( 63 )

© 蜜桃甜甜 | Powered by LOFTER